一口古池

字里偷生。
afd:一口古池

【知乎体/盖雷&卡莱】女生从事同事都是男性的工作是什么体验?

知乎体,超能力维和组织设定。

缪斯视角。


女生从事同事都是男性的工作是什么体验?

25.3k赞同,1871回复

你姐,战神联盟高级指挥官


无邀,不请自来。

看了一眼答案都是艳遇桃花多啊被照顾啊啥的,可能这就是正常的女孩吧,我不配(抹泪)。

我身边男的,全 部 内 销 了。

——

我天,好多人赞同啊……既然你们想听我就继续说好了,反正本来就是匿名。

我今年二十一二岁吧,上学早还跳级毕业也早,按照家庭传统走的超能力维和,进了战联。

虽然我估计不会有人不知道战联但是还是解释一下,就是条子哈。因为战联的选拔条件是有一定等级的超能力而且还有特别严格的入门测试,一般女孩子都吃不消,所以女孩子很少。我还算能打,级别高点,所以小队里就我一个女的。

因为是进去打架的,正经拿工资的维护社会治安工作,我也没想什么艳遇桃花啥的,有个兄弟的确是我喜欢的类型,但是他讲话太直了我实在受不了也就没随意撒播姐姐我的春心。因为我哥打小和我作对,进战联这事儿上也极力阻拦,所以我就彻底和他撕破脸离家出走,队里大家看我有家回不得就都挺照顾我,虽然时不时出来个直男兄弟说句什么“你穿得好奇怪”“一警/察化什么妆”来膈应我一下,其实生活还不错。

于是年幼无知的我就觉得这是一片乐土大家都是根正苗红的好青年,然后逐渐三观破碎。

先介绍一下我同事。队里四人,暂且编号ABCD,A是队长,很温柔大方有领袖风范,做事有原则又很周到,整个人闪闪发光;B是直男兄弟,当然他不是真的直男他只是很直爽,我个人感觉队里战力最强,和A是发小;C是队里最小的只有十九岁(对刚成年就进来了),但是长得像我们部门雇佣童工一样,人也天真可爱超级亚撒西的小弟弟;D是队里话最少做事最狠的一个,平时我们打架完事之后都是他善后,平时冷冰冰的对谁都是一张死人脸但是意外的人还不错。

他们还有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帅,每个人风格不同那种。

我进队的时候他们已经共事快一年了,而我应该意识到一群帅男人天天共同出生入死一年是什么概念。


第一个意外发生在我进队第一次任务之后。当时输出最强的B受伤了大家都特别担心,最担心的是队长也就是A,但是他看起来才是最稳如老狗的那个。他指挥我们继续击退敌人然后让C(跑得比救护车快)带B去医院,而平时负责善后的D被他派去保护那俩(后来我才知道为什么要让D跟着C),然后自己和我留下来善后。那次真的挺难的,一群犯罪团伙把自来水厂炸了水源还给污染了,他就跑来跑去联系相关人员、审讯了团伙的人三天左右,基本没合过眼,第四天差不多所有工作都交接好之后他也不休息,就跑到医院去看B。B当时已经出重症监护室了,但是还在昏迷。我本来也想进去,结果D把我拉住说让A先去。我就在外边等着,等了大概一个小时吧,A出来了,然后和我们仨说B没事,让我们放心。

我当时就觉得怪怪的,然后C的发言立刻证实了我的猜想。他说:“队长你不要逞强了,B哥他肯定会没事的,我们也相信。”

我再晕头转向也该明白了:A说那话不只是因为他是队长要稳定军心,也是在安慰自己。

当时A看起来状态真的很差,就是那种寝食难安茶饭不思,俗了点说就是像死了老公(当然他老公还活着),然后单纯的我因为担心他跑到他办公室看,结果从门缝里看到他拿着一枚戒指来回摩挲。虽然没有鸽子蛋啊什么的但是铂金戒指够闪亮,我一下子就惊呆了——我草,队长原来是有家室的人吗?!!

然后下一秒我就听到他轻声念出B的名字。

我懵了一瞬心想你不是想老婆呢吗怎么喊你发小名字啊!!然后视力绝佳的我发现他其实是特别顺地把戒指内环刻着的名字念出来了而已……

我飘飘忽忽地出去,心里对世界充满了怀疑。本来还心想是不是B自己的戒指托A保管,但是又想起来一般自己的戒指都是刻爱人的名字,我瞬间就不好了……

因为D看起来不好说话我就找C去求证,结果这孩子特别惊讶地来了一句:“xx姐,你才发现啊?他俩结婚好些年了。”

我为什么要提前发现啊?!难道察觉到自己看起来很直男的同事是基佬是一件很理所应当的事吗?!!

对不起,我太烂了。


下一件事就和洞察力无关了,这是扔到眼前的闪光弹。

B伤好之后我们正好放年假,大家就准备去W岛玩。是例行的团建活动,但是这次多了个我。虽然队里两位已婚但是还有两位但是还有两位单身男士(我以为),怕他们觉得不方便就推脱了一下,结果小天使C就特别可爱地和我说xx姐别担心那边是我老家我带你玩什么的,我【一时心动】【不计后果】地就答应了。

旅行还算顺利,除了泳衣款式和颜色被B嘲了(当然A教育了他一通,真是模范先生)一切都很棒。结果离开前最后一天出事了。

我们住的别墅三层,为了安全男士住一层和三层,我住在二层。结果半夜有人从三楼天窗闯进来,应该是我们的行程泄露,结果被敌人知道了。C和D住在二层, 按理说W岛是C的故乡,他超能力的能量很充沛,所以击敌会有优势一些。可是天不遂人愿C遇到一个特别克制的,然后D为了保护他就挨了一下。

那下其实不是很重,但直接砸头上所以D血流得巨恐怖,结果C一下子就爆发了。后来我才知道他原先有超能力失控的前科,而且在他的故乡因为能量丰沛更加危险。我们赶到的时候敌人已经被全部解决了,但是C就不太好,D让我们不要过来用他的能力做了个能量护盾。C爆发起来真的很吓人,那个护盾里地面直接被轰塌了,俩人掉到一楼。我们跑到那的时候我看到了一生中最难忘的场景。

这个回答也许可以改成“看到两个帅哥接吻是什么感受”了。


D亲C其实是安抚性的,这招也很管用,C昏过去,D赶在C倒下之前抱住了他。

我,当场风化。

B哥怜悯地看着我,拍了拍我的肩膀。


我草!!不小心看到俩同事接吻比不小心看到同事和同事的结婚戒指还要打击大啊!!!


现在我全都知道了,于是他们几个秀恩爱更不躲着我了。无语。

——

哥哥姐姐们,不用乱猜了,没结果的,我们保密很好的。

——

今天C和D也结婚了……

有一件事很震撼我,原来D是……下面那个啊……

C看着软软的原来是小狼狗吗(抹泪)我今天才知道他俩是养成系。

不过D这个黑长直美人气质看起来也……

——

看到好多人在评论区留言我才想起来还有这篇回答。现在匿名也没用了哎……

今天队长和盖亚退役,布莱克前几年也转业了,今天大家都公开了,姐回答也突然火了,好不知所措。

我们队的确是近两年逐渐开始出现在大家视线中的,一个是因为我们接的任务开始不那么危险了,另一个是因为战联也开始扩招了。卡修斯年纪不够我来接任队长也是让我很惶恐的事,但是效力战联这么多年,我相信自己能做好。

谢谢大家祝福他们的感情啊。

我因为这个回答很担心队长他们会责怪我,结果他们还挺无所谓的,毕竟一般人没能力打扰他们……于是也允许了我多说说。

雷伊盖亚是发小,之前也说过,在战联就是完全可以把后背交给对方那种,很有默契对对方了如指掌。俩人老夫老妻秀恩爱其实不是很刻意,但是盖亚给雷伊剥水果雷伊看都不看就叼过来真的很震撼……那可是完全不会照顾人的盖亚和从来都强势主动的雷伊啊!!!完全没有一点衔接时间的投喂(。)

卡修斯布莱克走到一起比他俩费事儿,俩人其实羁绊很深,当年小卡还小的时候布莱克救过他一回。小卡童年怪惨的,跟我倾诉恋爱烦恼(他俩没问题,就是小孩自己搞不懂,虽然我也不懂)的时候给我描述布莱克,用的句子是“他是我唯一的光”。

噫,好肉麻。

他俩就比较秀吧……可能是小孩精力旺盛。怪腻歪的,噫。

——

谢谢关心,姐还是单身【微笑.emoji】

评论 ( 22 )
热度 ( 3268 )
  1. 共2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口古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