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古池

字里偷生。
afd:一口古池

【双源/年上】连理枝

双源年上,弟弟用鼙鼓槽了哥哥,蜜饯!!!但是是年上!!!

极限狂飙,别管剧情。普通立本黑道au。


《连理枝》


源稚生没有想到这是属于他们的重逢。他的弟弟源稚女已经消失了将近十年,直到今天他在这所酒吧里看到他。十年的时间没有把当初那个胆怯的少年变成一个英俊的男人,却将让他长成了一个娇媚如同美丽女子的存在。他坐在卡座,看着舞台上翩翩上台的歌舞伎表演者,忽然从那张重妆的眉眼中看出一丝熟悉;那个人明显也看到了他,动作迟了一瞬,漏掉一声清脆的鼓点。

他去到化妆间,不知为何腰间别着手枪。面对久未重逢的亲人不该如此警惕才对,但多年在黑暗血径中行走的经历让他变成一个多疑的男人。他敲响那间名叫“樱吹雪”的独立化妆间的门,过了半晌才有个清冽的声音回应:“请进。”

他看到的是一个换上寻常浴衣的男人,身量和他差不多高,却较他清瘦一些,脸上的妆已经大约卸掉,只是又以黛笔轻轻重描了眉,叫他双目间多了几分恬淡清朗,不似清汤寡水一个面人儿。源稚生愣住,不知道该说什么好。这个年轻人看起来像极了自己的弟弟,可长得又不一样——他们十年没有相见,他也不知道源稚女现在出落什么样子了。

“请问是……风间琉璃先生吗?”他斟酌后最终选以艺名相称,那人轻轻笑了一下,招呼他把门关上。源稚生应邀进入,门关上时他闻到空气中一股微微的甜味,是风间琉璃点的熏香。这是个讲究的场所,不说完美的私密性,就连那座仅具功能性的梳妆台也是大正时代的顶级工匠打制。风间琉璃请他坐到另一件古董沙发上,给他端了一杯热清酒,叫他暖暖身。因着确实是从冷雨中来,源稚生抿了一口,还不知道该如何开启话题,却听那人一句令人悚然的呼唤:“哥哥。”

源稚生猛地站了起来,酒呛进喉咙,令他猛烈地咳嗽起来。热酒洒了他一身,也落在昂贵的沙发上。他没有说抱歉,手却顺应直觉去摸那杆左轮;可风间琉璃的手更快,先他一步捏住弹仓。这样的话他不仅拔不了枪,更无法发射子弹。

他张了张嘴,发现自己声音嘶哑:“稚女。”

那个男人冲他微笑了一下,把手枪从枪托里抽出,扬手扔到远处。这时源稚生才看清,原来梳妆台上也有一把枪,小型的意产伯莱塔,女士钟爱的枪型。他心底释然了一些——并不只有自己一个人这么警惕,倒也不算对不起稚女。


后文请见wb:池中落物 or 嗷三:Sharty(wb可以搜索关键词)

评论 ( 6 )
热度 ( 67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口古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