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古池

字里偷生。
afd:一口古池

【全员向】欧美十虐


一虐美人迟暮.

【半月/尖石巫师】

“至于伴侣……我曾经爱过一次,这就够了。”


二虐爱恨糊涂.

【黄牙】

“是我把他带到这个世界的,尽管无比痛
苦,但还是得由我送他离开。”


三虐知知己成陌路.

【火星/-星】

“你几乎为我们丢掉性命。风族绝不会忘
记这份恩情。”


四虐国破家亡万骨枯.

【霜毛/纹尾】

“纹尾和我都太老了,不能承受这么多变
化。我们宁愿死在银河之下的这里,知道
星族在等待着我们。”


五虐生离死别.

【迅爪/亮心】

“我不知道迅爪是什么时候死的。我只记
得,他像所有狮族武士那样战斗。这就是
我对他的记忆。”


六虐恩义不复.

【鹰霜/藤池】

“噢,是该告诉你,我叫常春藤爪。”

“你没有做错任何事。”

“我们要让她不得好死。”


七虐求而不得苦.

【蜡毛/松鼠飞】

“我知道,你以为我一直都没有原谅黑莓
掌,因为是他把你从我身边夺走的。但是
你错了,所有的猫想错了。我内心的怨恨
是针对你,松鼠飞。一直都是。”


八虐失又复回终踟蹰.

【冬青叶/落叶】

“在这下面,你永远不会迷失,因为你有我。”

“在那里我能看到天空,能感到风吹拂我的皮毛。”

“时机已到,对吗?”

“祝你顺利。我永远不会忘记你,冬青叶。”


九虐今生姻缘薄.

【鸦羽/叶池】

“你选择了你的族群,还记得吗?”

“那并不意味着我没爱过你。”

“也许你是爱过我。但爱得不够,不是吗?”


十虐人人似君影,仍道不如初.

【炭毛】

“不知道你能不能从陪沙风的时间里抽出那么一点点来,屈驾陪我到‘四棵树’呢。”

“在做为一名巫医,为族群服务多年之后,让你去成为一名伟大的武士,去拥有伴侣和孩子,去为你的族群战斗和捕猎。”

“谢谢你。”




















第六句那句“你没有做错任何事”是鹰霜说的。鹰霜一开始就在骗藤池,但是我戴着粉丝滤镜啊xd

第八句我可能想表达冬青叶最终选择了族群,但是是用离开落叶交换的。

最后一个我纠结了很久是炭毛还是斑叶,毕竟斑叶也有那种白月光终不复的感觉,但是最后还是选了炭毛。炭心曾经因为断腿被叶池紧张,也是因为被当作炭毛。但是最后炭心只是炭心,炭毛只是炭毛。

那句谢谢你是炭毛离开炭心身体时说的。

啊猫武士好多角色都很适合上面的这些我就挑了挑...x

评论 ( 43 )
热度 ( 1831 )
  1. 共1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口古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