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古池

字里偷生。
afd:一口古池

依旧冬青打架故事

【用冬青黑体字ok吧】
【今天是猫设,冬青揍针尾】
【我对针尾小姐姐还是很好的】
【如果冬青没死雷族战力三神鼎立】
【针尾是六部曲浪子回头结果死的很惨的小姐姐,冬殿对立面,依旧写来爽爽的段子】

针尾游荡着。她看见了远远的有一只黑猫的影子,细长而苗条。她身上的肌肉看起来就像最富足时候的武士。针尾心想。

她蜷缩在草丛里,皮毛间的点点星光色彩暗淡。“我后悔了吗?”她对自己说,“也许没有吧。但那群死猫也不愿意接受我。我最终还是迷失在前往星族的道路上。”

黑猫靠近了她。针尾警觉起来。她竖起了后脊的毛发,嘶声对靠近者吼道:“离远一点!”

也许是我情绪没控制好。于是我就显露了原形。针尾咬着牙,弓起后背。

黑猫似乎没听见她说什么。太阳即将落幕了,血红的夕阳铺在了潮湿的草地上。已经下了一天的小雨,最后终于放晴,但太阳却要走了。黑猫身上的毛发也染上万斗烟霞,远远看去好似一团燃烧的火焰。黑猫凑近了她,然后作势要扇她一掌。

该死的!针尾迎面跑上去,准备给对手以痛击。她纠缠上黑猫的脖颈,伸出利爪,就要狠狠地撕裂敌人的耳朵——

黑猫就像河族领地里的鱼一样,刚刚被捕捞上岸就顺势滑走,摆脱了针尾。“嘿,你在做什么?”黑猫气急败坏地说。针尾终于看清了——在启明星的映照下。这是一只苗条精瘦的黑色母猫,此刻愤怒地摆动着毛乎乎的大尾巴,毛竖了起来,让她看起来大了一圈。她绿色的眼睛里闪烁着怒火的光,似乎在警告针尾不要轻举妄动。

我应该做出反击!针尾二话不说扑了上去,双腿击打在对方的侧腹上。

“只有这么点力量吗!”绿眼睛母猫低声吼道,“你的导师是什么?青蛙吗!”

针尾一愣,随即挣扎起来。“你是族群猫!”

黑猫恍若未闻,哼了一声,放开了脚爪。针尾立刻滚了起来,准备跟对方继续撕咬。

但她——黑色母猫没有被她撕开喉咙,而是灵巧地躲开了。她的爪子拍向针尾的面颊。这是多大的力量!

针尾眼冒金星,没有像预期一样尝到鲜血的腥咸。紧接着,一阵风吹过,天上最后一片染着红光的云彩飘走了,月光洒下来。黑色母猫的皮毛间迸发出大片的星星,如同一团发光的云雾。

“你是星族猫!”

她——星族猫,悲哀地看向针尾:“我没想到武士会落魄到这种地步。你还愿意重拾信仰吗?”

“滚!”针尾啐道,“我们身陷险境的时候你们在哪?现在我需要你来怜悯?”

黑色母猫眨眨眼睛:“我本是来接你回家的——你的祖先没有抛弃你,但如果你不相信他们,谁能帮你呢?”

她顿了顿,恼怒地说:“我没有理由下狠手。记住,我叫冬青叶,既然你不愿意跟我回去,那就当是我看不惯你鼠脑袋的作风来揍你一顿好了。”

【fin.】

是冬殿的原因纯粹是因为我愿意(划)因为她们两个对立面对上去很好,请跟我发觉新cp,冬针!(溜

评论 ( 9 )
热度 ( 6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口古池 | Powered by LOFTER